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0.04---「反賄選宣導及實務案例」專題演講 -雄檢結合內政部移民署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14
108.10.04---「反賄選宣導及實務案例」專題演講 -雄檢結合內政部移民署辦理反賄選宣導
「反賄選宣導及實務案例」專題演講

-雄檢結合內政部移民署辦理反賄選宣導

  高雄地檢署結合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於108年10月4日上午假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10樓會議室辦理反賄選宣導,宣導對象為移民署內部行政人員及辦理新住民業務相關單位,宣導目的期藉由本署具專業法律背景講師授課,以各機關公僕為種子,將反賄選的重要知能散播給新住民,以具體的法治觀念輔導新住民有效融入本國民主文化。

  本次宣導由本署佘青樺主任觀護人擔任「反賄選宣導及實務案例」專題演講」講師,是日課堂中以實務實例說明各種賄選樣態,並呈現過去幾年查賄的有效成果,提供各種檢舉管道,加深各單位反賄選的具體法律知識,邀請聽講者共同廣為宣傳,檢舉賄選不僅為國家爭取公共利益,還可以獲取高額獎金,實是一舉兩得。

  透由佘主任觀護人風趣且豐富的演講,冀希移民署戰友的投入能將反賄選的重要性傳達給人口比率越來越高的新住民,避免其因對環境及法律不熟悉而遭金錢誘惑觸法,邀請其加入國人全民反賄選的行列,共同營造乾淨自由的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