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提昇榮觀服務品質―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舉辦顧問聘任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1
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顧問聘任典禮

提昇榮觀服務品質

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舉辦顧問聘任典禮

 

           高雄地檢署周章欽檢察長向來重視柔性司法,長久以來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即擔任協助推動觀護業務的重要夥伴,為提昇榮譽觀護人服務品質,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8418日舉辦顧問聘任典禮,並頒發顧問證書。本次典禮由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劉瑞卿主持,高雄地檢署周檢察長特別親臨致詞並頒發顧問聘書,周檢察長於致詞時表示:觀護業務是地檢署相當重要的一環,感謝顧問團隊的加入讓雄檢增添許多資源,把觀護業務做到更好讓司法的觀護輔導系統成為國家穩定的力量。

                  高雄市榮觀協進會是雄檢推動柔性司法保護政策的重要助力,榮譽觀護人除了協助觀護人執行受保護管束人的輔導工作外,也協助本署辦理許多公益關懷活動,以志願服務的熱忱,為國家司法傳遞溫暖關懷,本次榮觀協進會更敦聘10位專業人士擔任協會顧問,包含漁業署署長黃鴻燕、漁業署副署長林國平、漁業署組長王清要、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啓滄、雲林區漁會總幹事林傳育、海洋局局長趙紹廉、佳珍海產店負責人蕭受發、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教授江欣潔、樂安醫院院長蔣榮欽及中醫師鄭侯素珠,多元領域組成的顧問團隊在未來將和雄檢及榮觀協進會一同推展觀護業務,藉由顧問團隊的專長成為雄檢與協進會強力後盾,讓觀護輔導內容更完整,形成更為全面的社會安全網絡,期盼彼此攜手創造出亮眼觀護成果,為司法保護業務共展新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