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鳳山區公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20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鳳山區公所)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

 

為結合社區資源與發揮司法保護之關懷,有效達到犯罪預防,本署於106908日上午1000分,假鳳山區公所辦理司法保護據點「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是日宣導中,講師先帶領保護管束人認識基本常見的毒品,瞭解吸食毒品易產生的行為現象,吸毒成癮者在持續使用毒品的情況下,極難戒絕,終其一生難以擺脫毒品的束縛,除了會嚴重影響個人健康,還會面臨失業、求職不易、朋友疏離、婚姻破裂、家庭破碎、自尊受創等,而無法適應社會,甚至不惜以暴力或偷竊等不正當的手段謀財,已設法取得毒品,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最後再次宣導反毒重要性,強化反毒觀念,亦提供戒毒管道及戒毒成功專線,加深保護管束人印象。

本次反毒宣導活動亦提供戒毒管道及戒毒成功專線,加深反毒之印象,希冀在座的民眾提醒家中孩童遠離毒品,拒絕毒品的戕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