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家庭支持服務方案公益關懷活動【愛在幸福中】環保手工皂製作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033
家庭支持服務方案公益關懷活動【愛在幸福中】環保手工皂製作活動

 

【愛在幸福中】環保手工皂製作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於10583日上午假該署橋頭辦公室6樓會議室,舉辦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愛在幸福中】環保手工皂製作活動,有受保護管束人25位參與活動,檢察長周章欽親臨現場,以維護家庭和諧及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來勉勵受保護管束人。

活動現場由陳郁淳老師教導受保護管束人製作具有意義的三種類型環保手工皂:棒棒糖手工皂(憶兒時)、向日葵手工皂花束(象徵父愛)、愛心防蚊手工皂,在手作的過程中,成員之間互動踴躍,現場氣氛活絡,受保護管束人開心的展示成品,並在感恩卡片上寫下對自己及家人的祝福,為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

周檢察長表示,家是社會構成的最小單位,家也是人際互動最重要的基石,和諧的家庭氣氛是支持一個人在外努力的動力,希望在父親節前夕辦理公益關懷活動,可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家庭功能的強化,觸發其幸福感,使其更堅定向善的意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