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三振黑金不手軟 打擊賄選作伙來」 雄檢投出反賄精采好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054
「三振黑金不手軟 打擊賄選作伙來」 雄檢投出反賄精采好球

 

「三振黑金不手軟 打擊賄選作伙來」 雄檢投出反賄精采好球

 

為宣揚「全民反賄」的重要性,高雄地檢署結合義大犀牛棒球隊於24日下午6時,假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三振黑金不手軟、打擊賄選作伙來」反賄誓師開球儀式。是項活動由該署檢察長周章欽、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處長劉宗南、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家欽及高雄市政府政風處處長陳榮周,分別擔任投手及打擊者,藉由開球儀式充分展現檢、警、調及政風共同攜手,徹底向黑金及賄選宣戰的決心。

 

是日活動,在Rhino Angels與吉祥物大義的勁歌熱舞下將現場氣氛炒熱,緊接著在檢、警、調及政風4位長官的開球儀式中,周檢察長以不遜於職棒選手的投球姿勢,將球完美的投入捕手手套中,象徵為「三振黑金 打擊賄選」投出勝利的精采好球。該署除在現場設置反賄宣導攤位,發送宣導品及辦理有獎徵答外,更利用球場各入口處懸掛大型反賄宣傳看板及反賄布條,並於球場大螢幕進行反賄muscle cam、反賄影片及字卡播放等宣導,將反賄選觀念深入現場球員、球迷及電視機前觀眾。

 

周檢察長表示,本次活動感謝義大職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球迷朋友的熱情參與該署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籲請鄉親可以化身柯南,齊心合力加入打擊賄選的正義聯盟,向買票賄選的行為宣戰;打擊賄選,就如同球員打擊時渴望擊出全壘打一樣,讓我們一起將賄選買票的非法行為擊出全壘打牆外,共同揮出全民的「幸福HomeRun」!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