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14----「三民57,反賄我去」雄檢結合市立三民國中57週年校慶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72
108.12.14----「三民57,反賄我去」雄檢結合市立三民國中57週年校慶辦理反賄選宣導
「三民57,反賄我去」

-雄檢結合市立三民國中57週年校慶辦理反賄選宣導

  為將反賄選法治觀念不分年齡層向更多民眾宣導,高雄地檢署假108年12月14日結合高雄市立三民國民中學57週年校慶園遊會辦理「三民57,反賄我去」反賄選宣導活動,現場設攤並以豐富趣味性之有獎徵答,與蒞校的學童及家長互動熱絡,將反賄選理念向下紮根,使民眾對於賄選能提高警覺心,希望鼓勵其踴躍擔任檢舉人的角色!

  活動當日本署同仁於門庭若市的校園穿堂設置攤位,且為加深現場反賄選氛圍並方便民眾熟記檢舉專線,特於攤位正上方懸掛本署最新版反賄布條,另以大家喜愛的有獎徵答,向學童家長解說時下賄選態樣與時俱進,早已不限於傳統現金買票,現場民眾熱情響應紛紛搶答,令反賄選觀念與生動活潑的宣導創意結合。2020總統大選將至,本署亦在此呼籲民眾若發現疑似賄選情形,請立即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提供人、事、時、地、物,期盼全民蒐證抓賄選,一起拿獎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