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08---「阿公阿嬤呷佰二,一同反賄丟係你」高雄地檢署辦理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78
108.12.08---「阿公阿嬤呷佰二,一同反賄丟係你」高雄地檢署辦理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反賄選宣導
「阿公阿嬤呷佰二,一同反賄丟係你」

-高雄地檢署辦理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反賄選宣導

  距離明年1月11日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越來越近,鑒於科技日新月異法務部也特別推出反賄選APP,但大部分年長的民眾不黯操作3C產品,為持續端正選風及提升民眾法治觀念,高雄地檢署特別於108年12月8日結合建軍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阿公阿嬤呷佰二,一同反賄丟係你」反賄選宣導,由本署同仁深入鄰里向較為年長的阿公、阿嬤宣導反賄選的知識,避免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觸法。

  本署同仁向現場的民眾詳細說明反賄選資訊,以生動活潑且易懂之說明講解近年來常見的賄選態樣及各種賄選手法,以及當遇到賄選情況時,該如何以合法方式蒐集證據檢舉賄選,並在宣導過程中進行有獎徵答,現場民眾亦熱情搶答氣氛熱絡。

  最後本署同仁再次鼓勵大家若有賄選情資務必撥打0800-024-099轉4專線檢舉,亦可掃描QR code下載反賄選APP落實科技查賄、雲端反賄,檢舉成功則可獲得高額獎金,希望為乾淨民主共同攜手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