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03---「鐵定要反賄」高雄地檢署吳協展主任檢察官拜會臺鐵高雄段合作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241
108.11.14---「鐵定要反賄」高雄地檢署吳協展主任檢察官拜會臺鐵高雄段合作反賄選
「鐵定要反賄」

-高雄地檢署吳協展主任檢察官拜會臺鐵高雄段合作反賄選

  高雄市於107年年底全面鐵路地下化後,除了旅客搭乘更便利外,也吸引許多鐵道迷及觀光客到這些新興車站拍照打卡,雄檢也看準此宣導契機,周章欽檢察長特指派吳協展主任檢察官率同政風室、觀護人室同仁拜會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高雄運務段,雙方對於運用現行通路進行反賄選宣導達成共識,段長並允諾高雄各臺鐵車站都可以加入宣導行列,希望讓搭乘火車的旅客或鐵道迷都可以接觸到反賄選資訊,並勇於撥打0800-024-099專線檢舉賄選。

  吳協展主任於會談中感謝臺鐵對反賄選宣導的協助,而為了加強宣導力道,除了於車站內製放海報及布條外,也會運用跑馬燈及電子看板播放「學不賄」MV,希望讓反賄選資訊可以更吸睛。另外,也將在高雄火車站進行反賄選快閃活動,藉由活潑輕快的RAP旋律,唱出反賄選的民主真諦,呼籲民眾為建立清廉家園共同來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