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1.11---高雄地檢署辦理駁二矯正署聯展反賄有獎徵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67
108.11.11---高雄地檢署辦理駁二矯正署聯展反賄有獎徵答
「高牆傳薪藝,反賄需要你」

-高雄地檢署辦理駁二矯正署聯展反賄有獎徵答

  高雄地檢署結合「高牆傳薪藝‧AI展新猷」矯正署聯展活動,於108年11月11日上午於駁二蓬萊倉庫舞台區進行反賄選宣導,透過有獎徵答的互動遊戲,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佐理員分享蒐證技巧及檢舉專線,鼓勵民眾透過檢舉賄選來端正選風。而透過有獎徵答的互動遊戲後,許多民眾第一次知道24小時檢舉專線及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等反賄選資訊,高雄地檢署期盼透過宣導讓全民都能成為反賄大使,勇敢拒絕賄選、運用24小時專線0800024099來即時檢舉,也希望藉由此次宣導讓民眾了解到賄選是貪污的根源,勿讓候選人或其團隊以不法手段影響選舉公正,讓選舉真正發揮選賢與能的制度功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