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0.22---「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高雄地檢署辦理田西里活動中心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093
108.10.22---「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高雄地檢署辦理田西里活動中心反賄選宣導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

-高雄地檢署辦理田西里活動中心反賄選宣導

  因應明年1月11日總統、立委大選選舉即將到來,各地選舉造勢活動日漸頻繁,高雄地檢署也結合各地活動持續舉辦反賄選宣導,藉此將反賄選觀念推廣至社會大眾,強化全民反賄意識。

  本日反賄選宣導活動於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里民活動中心,結合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就業訓練中心-中區就業服務站舉辦之「髮現不同薪職場」研習專班,藉此機會將反賄選觀念傳達給中高年齡層之民眾,講師以生動且易懂之說明講解何謂賄選、各種常見之賄選手法、當遇賄選情況時,該如何以合法方式搜集證據檢舉賄選。活動結束前藉由有獎徵答方式,加深民眾的反賄知識,鼓勵民眾一發現賄選,記下具體特定之人、事、時、地、物,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後按4,就會有專人受理檢舉情事,期望全民都能成為反賄選小尖兵,遏止賄選歪風,廉正清明的政治環境掌握在你我手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