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20---高雄草衙道職有安全樂活泉源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07
107.10.20---高雄草衙道職有安全樂活泉源反賄選活動

高雄草衙劇場反賄選活動

 

   為因應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高雄地檢署結合轄區內公私部門辦理各種活動,以多元化方式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藉此將反賄選觀念推廣至社會大眾,深入人心,於1071020日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假高雄草衙道設攤辦理反賄選活動。

  是日草衙劇場活動,有勞工局主辦表演及闖關活動,因此聚集許多人潮駐足,本署特此進行反賄選宣導,以有流動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並贈與反賄選宣導品,加強反賄選法治觀念,再同民眾一起拿反賄選海報合照留影,也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願意以行動支持反賄選理念,拒絕買票與賣票,更能勇於檢舉賄選。

  為了有乾淨的選舉風氣,本次宣導活動希望教民眾如何「蒐」「證」「拿」「獎」「金」的撇步,鼓勵大家提供賄選情資讓本署及民眾共同攜手,全面提升民眾反賄意識,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一起共同維護良好的選舉型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