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13---中央公園秋日草地閱讀派對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12
107.10.13---中央公園秋日草地閱讀派對反賄選活動

中央公園秋日草地閱讀派對反賄選活動

  為了端正選風,革新政府廉潔形象,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於1071013日假中央公園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藉此將反賄選觀念推廣至社會大眾,本日活動由逛街民眾熱情參與,藉此宣導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建立反賄觀念。

  是日市集活動,有二手書交換、手創市集及高雄在地音樂人說書表演活動,因此聚集眾多人潮,本署特此進行反賄選宣導,並贈與反賄選宣導品,加強反賄選法治觀念,再同民眾一起拿反賄選海報合照留影,也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願意以行動支持反賄選理念,拒絕買票與賣票,更能勇於檢舉賄選。

  為了端正乾淨的選舉環境,本次宣導活動希望藉由正確法治觀念普及社會大眾,期許藉由正確觀念傳遞全面提升反賄意識,為民主價值彰顯,在檢、警、調及民眾共同連手,維護公平、公正、客觀及乾淨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