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13---鳳翔國中寶島歌王之夜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82
 107.10.13---鳳翔國中寶島歌王之夜反賄選活動

鳳翔國中-寶島歌王之夜反賄選活動

 

    今年1124日的選舉逐漸接近,為宣導反賄選與淨化選風,高雄地檢署於1071013日於鳳翔國中「樂活高雄-寶島歌王老歌演唱會」現場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向民眾宣傳反賄選專線與檢舉賄選可獲得獎金,共同打造乾淨選舉。

本日活動於下午展開,民眾扶老攜幼來到學校操場散步休憩,本署於現場架設攤位選掛布條,與民眾互動宣導反賄選法治觀念並發放宣導品,並透過發放抹布、菜瓜布便條紙等生活實用小物來深化民眾「不買票、不賣票」的法治觀念,並能在接收到賄選情資時能撥打0800-024-099專線勇敢檢舉,為國家良好選風共同努力。

政治廉明是國家進步的基石,讓選舉真正發揮選賢與能的制度功能才能為人民謀福祉,期盼反賄選觀念能持續深化,全民一同用行動反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