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0.13---有狗搖擺寵物嘉年華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39
107.10.13---有狗搖擺寵物嘉年華反賄選活動

高雄文化中心有狗搖擺寵物嘉年華反賄選活動

 

  為因應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高雄地檢署結合轄區內公私部門辦理各種活動,以多元化方式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藉此將反賄選觀念推廣至社會大眾,深入人心,於1071013日與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假高雄文化中心西側草皮設攤辦理反賄選活動。

  是日有狗搖擺寵物嘉年華活動,有熊爸講座、風和日麗音樂會、寵物免費健檢活動,因此匯集眾多人潮駐足,本署特此進行反賄選宣導,並贈與反賄選宣導品,與現場民眾互動,加強反賄選法治觀念,再與民眾在反賄選宣導攤位前合照留影,推行民眾反賄選知識與管道,願意以行動支持反賄選理念。

  為了端正選風,有效打擊賄選,鼓勵選民勇於檢舉,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本次宣導活動希望藉由正確法治觀念普及社會大眾,全面提升民眾反賄意識,讓本署及民眾共同攜手,共同創造良好的選舉風氣,讓國家社會更加安定、進步,創造安居樂業生活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