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一戶一信封」記者會 檢舉賄選變得輕而易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39
雄檢「一戶一信封」記者會  檢舉賄選變得輕而易舉

 

雄檢「一戶一信封」記者會

檢舉賄選變得輕而易舉

 

    高雄地檢署為加強宣導「i幸福,檢舉賄選、人人有責」之反賄理念,於日前結合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及高市府相關局處,假本署6樓大禮堂舉行「一戶一信封」反賄選記者會。檢察長周章欽、主委楊明州、副處長簡安祿、警察局局長陳家欽、政風處處長陳榮周及民政局副局長林淑娟等人,共同將「檢舉賄選專用信封」投入郵筒,再搭配堅毅手勢齊聲喊出直言不賄、智慧選民有GO讚」,籍由簡單的動作及清新的口號,除宣示全民堅持「信」念、「封」住賄選的決心,也籲請市民勇敢挺身檢舉賄選,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周檢察長致詞表示, 107755拾份「檢舉賄選專用信封」,將透過警勤區家戶訪查或運用義警、義刑等協勤民力,以「一戶一信」之方式分送至各家戶,而該專用信封背面並印有易懂好記之保存證據、檢舉方式等相關檢舉賄選資訊,提醒民眾可利用手機、相機及該專用信封,蒐集證據並向相關單位提出檢舉,不僅讓檢舉賄選變得輕而易舉,更期盼在全體市民通力合作下,使賄選無所遁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