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14---反賄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17
103.11.14---反賄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大會

 

雄檢結合市府舉辦「反賄小蜜蜂機車大隊」誓師大會

 

   為加強反賄選宣傳,高雄地檢署連結高雄市政府合作推動反賄小蜜蜂計畫!成立「反賄小蜜蜂」機車大隊,為期十五天,誓言杜絕賄選,希望藉由機車的機動性,深入街頭巷尾,加強反賄選及查察賄選宣導,進而達到淨化選風的目的。

 

   1031114日上午10時在本署河東路前舉行誓師大會,本署檢察長蔡瑞宗、市選委會主委李瑞倉、市調處副處長簡安祿、市警局局長黃茂穗、政風處處長陳榮周等首長出席參加。活動特別邀請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球員「小胖」林泓育擊出反賄好球,並在LamiGirls啦啦隊的勁歌熱舞下,共盡心力,棒打賄選。

 

   高雄地檢署蔡檢察長瑞宗強調,買票賣票是犯罪的行為,也是貪污的開始,公平選舉是民主政治的基礎,每一位選民都有責任杜絕賄選,檢察官也將結合警調等情治機構,積極的查察賄選、防制暴力介入選舉,讓我們的選舉更乾淨,選風更優良。

 

   為加深全民反賄選意識,此次共出動279輛小蜜蜂機車大隊,穿梭大街小巷進行反賄選宣傳,小蜜蜂車隊以3部機車為一組,其中一部配備一組擴音器及播放器,每部機車後方設有大型反賄選宣導旗幟2面,活動期間由各分駐(派出)所出發,每日自上午8時至晚間10時,分段規劃8個小時及路段由宣導人員騎乘機車進行宣導。民眾若發現賄選行為,可撥打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撥高雄地檢署07-251-9538、高雄市調處07-281-8888、高雄市警局110等專線通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