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13反賄選宣導---快樂廣播電台「新聞線上on line」節目訪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5
103.11.13反賄選宣導---快樂廣播電台「新聞線上on  line」節目訪談

 

雄檢結合快樂廣播電臺宣導反賄  籲請全民選舉不買票不賣票

 

    本署為加強民眾及候選人的反賄選意識,避免賄選情事發生,影響選舉的公正性,於1113日中午12時,由葛主任檢察官光輝親上快樂廣播電台「新聞線上on  line」節目接受現場專訪,與主持人曾安圻暢談反賄相關議題,並宣示本署查賄決心。

 

    節目開始,葛主任檢察官為聽眾提供一個一舉兩得的好康消息,請聽眾朋友可上Facebook社群網頁,進入「高雄地檢署103年反賄選」按「讚」,參加Face to Face 全民柯南 反賄追追追」有奬徵答活動,答案就在短片中以及今日節目訪談的內容中。本署將於每週二及週五各選出6名回答正確答案的幸運參與者,並於1128日下午抽出最大獎機車一部的得獎者,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不但有機會獲得各項好禮,又可以支持反賄選,強化民眾的反賄觀念及決心。

節目中,葛主任檢察官除針對常見的賄選花招及其罰則一一舉例說明,也再次向聽眾呼籲「賄選的行為,不只是買票的有罪,賣票的也同樣有其法律責任,提醒候選人及選民切勿以身試法。節目最後,葛主任檢察官再舉例說明賄選除了本身違法,重新補選又將如何影響選民之權益,籲請選民一起加入反賄的行列,並提供聽眾朋友有效的檢舉賄選辦法「一接、二保、三打、四訴、五搞定」,由全民一起來守護民主政治的基石!

 

    本署期盼藉由廣播媒體的力量,不僅傳遞「i幸福,選舉不買票、不賣票」之觀念,也希望聽眾朋友勇於挺身檢舉賄選,全民和檢、警、調及政風單位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