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0.31反賄選宣導---韓主任觀護人國一漁業廣播電台節目訪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4
103.10.31反賄選宣導---韓主任觀護人國一漁業廣播電台節目訪談

 

反賄選宣導—103.10.31韓主任觀護人國一漁業廣播電台高雄分台節目訪談

 

 

  高雄地檢署為杜絕賄選並向選民倡導正確的選舉觀念,落實乾淨選舉,以因應今年底即將在轄區辦理的五合一選舉,除已積極展開一連串的反賄選宣導活動,更結合漁業廣播電台,於1031日上午邀請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親上「金色海岸」節目接受訪問,暢談反賄選議題。

 

    節目中,韓主任觀護人表示年底的選舉是高雄市縣市合併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為使市民更加了解反賄選的重要,所以高雄地檢署也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加強宣導要防阻這次賄選,節目也就如何落實乾淨選舉等議題與聽眾朋友分享。

 

    本次訪談中,韓主任觀護人國一不僅苦口婆心向聽眾倡導「不買票、不賣票、落實乾淨選舉」之觀念,此外,為了將乾淨選風深植人心,韓主任期望透由電台媒體的力量,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呼籲各位登記候選人們,都能君子之爭、不抹黑、不賄選,而每位市民都能把持自己心中的一把尺,選出心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