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0.30反賄選宣導- -高雄廣播電台「高雄第二階段」」節目訪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47
103.10.30反賄選宣導- -高雄廣播電台「高雄第二階段」」節目訪談

 

雄檢結合高雄廣播電臺宣導反賄  籲請全民選舉不買票不賣票

 

    本署為加強民眾及候選人的反賄選意識,避免賄選情事發生,影響選舉的公正性,於1030上午1010分,由葛主任檢察官光輝親上高雄廣播電台「高雄第二階段」節目接受現場專訪,與主持人孫瑞玲暢談反賄相關議題,並宣示本署查賄決心。

 

    節目開始,葛主任檢察官除說明常見的賄選花招及其罰則,並向聽眾呼籲「賄選的行為,不只是買票的有罪,賣票的也同樣有其法律責任,提醒候選人及選民切勿以身試法。緊接著,葛主任檢察官也舉例說明賄選除了本身違法,再重新補選又將如何影響選民之權益,籲請選民一起加入反賄的行列,並提供聽眾朋友有效的檢舉賄選辦法「一接、二保、三打、四訴、五搞定」,希望全民一起來守護民主政治的基石!節目尾聲,葛主任檢察官還為聽眾提供一個一舉兩得的好康消息,請聽眾朋友可上Facebook社群網頁,進入「高雄地檢署103年反賄選」按「讚」,參加Face to Face 全民柯南 反賄追追追」有奬徵答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機車一部或其他好禮,又可以支持反賄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本署期盼藉由廣播媒體的力量,不僅傳遞「i幸福,選舉不買票、不賣票」之觀念,也希望聽眾朋友勇於挺身檢舉賄選,全民和檢、警、調及政風單位共同維護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