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6.27霹靂英雄素還真華麗登場 協助雄檢宣示反賄決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82
103.06.27霹靂英雄素還真華麗登場 協助雄檢宣示反賄決心

 

霹靂英雄素還真華麗登場 協助雄檢宣示反賄決心 

 

    本署為因應103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到來,積極透過各式活動進行反賄宣導。本署黃襄閱主任檢察官元冠應邀於27日上午出席霹靂國際多媒體公司假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之「霹靂奇幻武俠世界 布袋戲藝術大展」開幕記者會,現場以有「清香白蓮」稱號的素還真作為反賄代言人,充份展現檢民合作、打擊賄選的決心。

 

   是日活動,霹靂英雄素還真以千變萬化的面貌,在記者會上與眾人見面,舞台上聲光效果氣勢磅礡,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此次布袋戲藝術大展,展覽期間自628日起至914日止,本署將結合713日「霹靂我最大兩岸鐵粉大會師」及810日「漫談霹靂武俠音樂饗宴講座」兩大活動進行反賄宣導,希望透過霹靂布袋戲的高人氣,與喜愛霹靂布袋戲的粉絲們進行互動與分享,進而使反賄選宣導的成效能夠在寓教於樂的效果中達成!

  

   黃襄閱主任檢察官表示,本署結合布袋戲藝術大展辦理反賄宣導,是有別於以往的創新作法,透過素還真的形象,除期望營造清廉潔白之選舉風氣外,另一方面素還真「一人三化的絕學,也象徵本署反賄選方式及內容的變化性及多元性。歡迎霹靂粉絲及一般民眾踴躍前往觀賞,並大力支持反賄選,使反賄理念能夠向下扎根,選風能夠有所淨化,進而建立起真正的廉能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