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2.20---「加油送水反賄選」高雄地檢署與台灣中油合作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140
108.12.20---「加油送水反賄選」高雄地檢署與台灣中油合作反賄選活動
「加油送水反賄選」

高雄地檢署與台灣中油合作反賄選活動

  高雄地檢署辦理此次反賄選宣導,有多項創新作為,更首次與台灣中油高雄營業處合作,推出限量7200罐「加油送水」活動,於民國108年12月20日活動首日,假苓雅區三多三路加油站舉辦聯合記者會,只要民眾到指定加油站加油,就有機會獲得印製有反賄選文宣的瓶裝水,希望藉此加深社會大眾對反賄選的重視,進一步將檢舉賄選資訊帶到民眾生活中。

   喝水是人們生活基本需求,純潔乾淨的選舉風氣也是民眾最深切的期待。高雄地檢署運用水的意象,結合台灣中油高雄營業處,於108年12月20日起推出「加油送水」活動,由檢察長周章欽及處長朱峯鎮共同出席。檢察長周章欽致詞時表示此次反賄選宣導,高雄地檢署陸續推出RAP歌曲、有線電視開機反賄畫面、300台CityBike反賄廣告等多項創新反賄選宣導活動,都是希望讓反賄選資訊可以深入人心。本次與中油合作,是一個跨域結合、攜手反賄的重大象徵,民眾只要到指定的15家中油直營加油站加油(詳高雄地檢署臉書),且金額超過新台幣500元,就可獲得印有反賄選文宣的瓶裝水一罐,限量7200罐,送完為止。檢察長周章欽也特別強調,除了傳統賄選花招外,賭盤、假消息、境外資金等也都有可能影響選舉的公正性,查察賄選需要全民齊心努力,發現任何不法請趕緊蒐證並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讓我們的選舉純淨如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