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FB粉絲專頁---【全民柯南 徵的就是你】反賄選有獎徵答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2976

 

高雄地檢署104年反賄選Face book開跑了!

【全民柯南  徵的就是你】FB反賄有獎徵答活動

Face book粉絲專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

 

本署為將反賄選觀念,深入全國各地方社區、鄰里,以強化民眾拒絕賄選決心,並勇於檢舉賄選特別運用本署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進行網路宣傳並藉由宣導影片傳遞「i幸福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的觀念對於不同的族群都是一個絕佳的宣傳平台。本活動設計一個全民參與的反賄選議題FB散佈分享,創造出大流量的點閱率,由檢察官拍攝有獎徵答影片與網友互動,為反賄選寫上轟烈的戰史,讓 FB的網友個個都變成反賄柯南,是本次FB反賄選的終極目的。期以提升民眾公民社會責任,建立反賄共識,並勇於檢舉,減少賄選情事之發生。

一、實施期間:

1041204日至1050114

二、辦理方式:

   ()透過活動平台--地檢署官方FB粉絲專頁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以有獎徵答方式辦理反賄選宣導,題目公佈時間

12/04 12/07 12/11 12/14 12/1812/2112/25 12/28       105/01/04 105/01/08 共十次。

   ()得獎者及活動獎品

    1、每題電腦程式隨機選出5名回答正確答案之參與者。

       2、每5位幸運得主,各分別獲得:

        (1)大家源電熱水壼(市價500),每題抽出一名。

(2)歌林電子體重計(市價500),每題抽出一名。

(3)美樂美髮洗潤髮乳禮盒(市價1760)每題抽出一名。

(4)美樂美髮大浴巾禮盒(市價250),每題抽出二名。

   ()1050114日下午14時,假本署三樓法律新知中心,在媒體見證下,

   由檢察長抽出最大獎二名,各獲得捷安特自行車一台(型號:ESCAPE 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