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生命教育課程-「把愛找回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391
生命教育課程-「把愛找回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生命教育課程

講題「把愛找回來」

  高雄地檢署於110年1月14日上午10時假第二辦公室一樓團輔室,特邀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李蕙妙志工擔任講師,辦理易服社會勞動人生命教育課程,藉由溫馨的表演與分享靜思語,傳達愛與關懷的宗旨,協助社會勞動人復歸社會並提昇自我認同。

  是日課程以『把愛找回來』為主題,講師李蕙妙志工分享自身案例,本身曾是 一位知名美髮設計師,享譽國際並經常受邀擔任講師,收入豐碩名利雙收。但夫妻感情不睦,丈夫長期酗酒家暴造成身、心、靈嚴重受創,並面臨離婚邊緣,在一次出國比賽發生的溺水意外,亦差點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因此讓自己對人生觀起了根本的變化,在一個慈濟的因緣改變自己一生的想法與作為。課程中講師透過投影片向學員分享面對苦,能甘願、認命,且盡己之力為人群付出,心靈就能美滿幸福,慈悲不是用口說,貴在走入人群付出;宗教不應存於形式,要在日常生活中實踐,節能、環保、茹素等等做法都是保護地球愛護下一代最積極的行為,期盼學員參加完本次講座能有所省悟,打開心門把愛找回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