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社會勞動精進教育訓練---106年8月25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05
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社會勞動精進教育訓練---106年8月25日

 

106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社會勞動精進教育訓練

 

      

高雄地檢署為強化觀護團隊督核社勞案件執行之經驗,於106825日辦理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社會勞動精進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包含「車禍處理與調解理賠相關事宜」及「手作DIY烘培」。

是日課程,國泰產險詹鈞強副理蒞臨本署為全體觀佐上課,分別詳述「強制險」及「第三責任險」、「及車禍發生時處理步驟」;在實務上課的內容裡讓觀護團隊瞭解若是出差遇上事故該如何注意處理程序,對於責申請判定及事故衍生問題處理增加團隊的後盾,行程下午前往柒零生手作DIY,體驗手作蛋糕點心的樂趣,達到身心靈放鬆並激發創意感。

本次參訪課程,讓觀護團隊以輕鬆的方式進行課程,相信能汲取相關執行知能與經驗,對社勞案件執行能有所助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