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56
105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雄檢辦理105年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日前於106113日下午假高雄地方法院五樓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表揚、遴聘座談會,會中計有36個執行機關()與會,由檢察長周章欽親自頒發執行績優機關(構)表揚狀,執行主任檢察官洪瑞芬頒發聘書予新聘的高雄市政府消防局。

本次會議亦安排政風宣導,由政風室主任盧松良提醒各機關()秉持廉正無私之原則督管,落實守法重紀精神。另執行績優機構天心慈善會總幹事柯惠鈴以簡報闡述社勞人的服務面向與人力之管理運用,建軍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洪惠雀分享社勞人從老人送餐的過程體會感恩,轉變其心態。最後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主持綜合座談,透過提問與經驗、資訊交流,強化督核概念與處理機制,並說明「法務部強化實施易服社會勞動督核效能實施計畫」,讓社會勞動制度更臻完善。

檢察長周章欽表示,社會勞動制度推動至今已逾7年,除見證社區處遇聯結在地資源,俾利社會勞動人兼顧家庭生活,透過勞動服務匡正自身過錯,亦促使社會各界認識易刑處分的核心價值,深化柔性司法保護的美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