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5.22--- 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高雄市立美術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52
104.5.22--- 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高雄市立美術館

 

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高雄市立美術館

 

  為強化社會勞動執行成效並激勵觀護佐理員之工作士氣,高雄地檢署於104522日假高雄市立美術館行政大樓會議室辦理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職場倫理、溝通技巧、機構執行經驗分享及藝文賞析。

 

  是日課程,職場倫理的李念橋講師不斷重申,工作的態度與倫理只有一套標準,否則將後患無窮;溝通技巧的蘇毅心理師,除以其個人獨到的見解並佐以動畫做精闢地人際關係之解說,更進一步教授如何運用文字的力量與人進行有效溝通,使佐理員獲益良多;而機構執行經驗分享的林山福大哥,以詼諧幽默的口吻講述帶領社會勞動人的甘苦,風趣的他不時以雙關語或俚俗的對句來吸引大家的注意;最後,則由專業的導覽人員帶領,簡短地就美術館現有展覽作瀏覽式的參觀。

  

  相信藉由課程的安排,不僅使佐理員在工作上能增加更多可運用的技巧之外,更透過參觀藝術作品之美,使其平時的工作壓力得以適當地抒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