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6.17---心六倫運動-幸福人生的GPS導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01
104.06.17---心六倫運動-幸福人生的GPS導航

 

心六倫運動-幸福人生的GPS導航

  高雄地檢署於104617日假橋頭辦公室一樓團輔室,辦理易服社會勞動人輔導教育課程--心六倫運動,邀請到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的黃雲龍講師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紓壓心得及飲食健康。我們最常碰到的煩惱是什麼?壓力來源是什麼?進而鼓勵學員,以轉變心態意識來改變原本內心煩悶厭惡的世界,愛與感謝是勝過一切的良藥,懂得放下,活在當下,才有機會活的更自在快活。

  首先講師撥放簡短趣味小品影片並引述心靈環保需要定期掃除,遇到不舒服不愉快的事需要調心,調心是調我們自己的心,而不是去調別人的心,另透過使用不同語言對水講出的話影響了水的結晶,而讓學員知道每天說的話起心動念,語言意識的力量足以改變世界,心安定之後才能心活力。

     課程最後講師引導學員釋放壓力,從專注的十分鐘開始要學員暫時放下忙碌的腳步,好好的靜下心去體會週遭的事物,在二十一世紀的生活主張,就在於我們能夠知福、惜福、培福、種福,讓身心在清楚與放鬆之間,感受到全然的專注與清醒,創造一個健康、快樂、平安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