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辦理「有生有社, 援源不絕」社勞人生態復育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84
雄檢辦理「有生有社, 援源不絕」社勞人生態復育專案活動

 

雄檢辦理「有有社, 援源不絕」社勞人生態復育專案活動

 

    為了營造友善的鳥類棲息地及提供民眾便利的遊憩路線,高雄地檢署結合社勞機構臺灣濕地保護聯盟援中港濕地公園,日前展開為期七天的生態復育活動,藉由保育志工與社會勞動人的攜手合作,將濕地環境注入不一樣的迷人樣貌!

是項活動,由濕地聯盟李茂松主任帶領社會勞動人鋪設人行步道,種植各式水生植物,除讓社勞人在執行過程中獲得省思,也透過傳遞愛護大自然的信念,讓社會勞動制度在實踐公益關懷上更深具意義。

    賀姓社會勞動人初時因酒駕案件來到濕地,只當作在折抵時數,未久便愛上援中港濕地的美儘管汗流浹背,他仍不厭其煩專注在工作上,努力建構起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賀姓社會勞動人付出的心力,獲得濕盟、志工由衷的肯定和滿滿謝意,也使易刑處分更增添暖意!

   觀護人鄭惠娟表示,社勞人在聯盟成員帶領下秉持著小螺絲釘的精神,為社會公益盡一分心力,除讓這塊園地的自然寶藏能復育蛻變,也在執行過程中省思維護環境的重要性及獲得生態保育相關知識,真是一舉數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