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9.19-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6
103.9.19-易服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辦理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為落實社會勞動監督考核機制,增進執行機構管理知能,高雄地檢署日前假台灣高雄地方法院5樓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執行檢察官鄭益雄及主任觀護人韓國一等人親臨現場與各機關督導面對面座談,除共同研討社會勞動執行爭議問題,並叮嚀機構督導重要的應行注意事項,另邀請績優機構督導分享業務執行心得,希望透過督核會議有效地傳遞社會勞動制度之本旨,並將社會勞動的公益性推展至極大化。

是項會議共計邀請鳳山、大寮、林園、前鎮、小港、鳥松、苓雅等7大行政區之28個社會勞動機關()代表與會。該署社勞機構北鳳山清潔隊李分隊長特別感謝該署給予人力資源聯結的機會,讓該清潔隊在推展防疫病媒蚊及社區環境美化等工作上更豐富化。野鳥學會督導李翠紅也表示,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資源,為該機構省下許多人事經費,也讓社勞人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與認同感,其中一名社勞人後來更變成了一位優秀的生態解說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