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心中的感恩,把愛傳出去』社會勞動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05
雄檢『心中的感恩,把愛傳出去』社會勞動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雄檢『心中的感恩,把愛傳出去』

社會勞動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高雄地檢署,為感念父親的恩澤,並實現司法保護的真諦,於10384日上午9時假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心中的感恩,把愛傳出去』社會勞動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主任檢察官曾靖雅、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雨庭親臨現場給予祝福,並頒獎表揚社區模範父親。

 是日活動,除由曾主任檢察官親自頒獎表揚社區模範父親,也安排專業老師現場進行胸花製作教學,再由社會勞動人及社區民眾,一同將親手縫製的胸花獻給爸爸。透過象徵溫暖而堅毅的胸花,感謝父親一直以來對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也一同營造溫馨氛圍迎接父親節。

曾主任檢察官表示,頂厝社區發展協會為該署司法保護據點,長期協助推展司法保護服務工作不遺餘力,本次結合辦理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期望在這樣純樸又充滿愛心的社區裡,向社會大眾傳遞柔性司法的正向能量,也讓社會勞動人在復歸社會的路上感受到溫暖與希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