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9.27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62
102.09.27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於102927日下午2時假明陽中學舉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邀請橋頭、茄萣、路竹、岡山、燕巢、旗山、美濃、六龜、茂林等行政區之所有社會勞動機關()出席與會。執行檢察官葉容芳、主任觀護人韓國一及政風室主任許旭玄等人親臨現場與各機關()督導面對面座談,並一同研討社會勞動執行爭議問題,另邀請績優機構燕巢區清潔隊分享業務執行心得,希望透過本次座談會有效地傳遞社會勞動制度之本旨。

葉檢察官表示舉辦督核座談會,不僅僅是依法律規定來做,也是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場座談會彼此交流、觀摩並學習對方的做法,讓大家在處理社會勞動業務上能夠得心應手。而高雄地檢署不僅僅只是監督者的角色,更與社會勞動的夥伴一同成長茁壯。

會後,由明陽中學校長陳宏義帶領全體與會人員觀摩該校執行社會勞動業務的方式及成效,藉此機會讓大家能夠瞭解不同的管理模式,作為大家日後在管理社會勞動人上的一個參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