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6---社會勞動執行狀況-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犀利人漆專案活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87
101.6---社會勞動執行狀況-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犀利人漆專案活動」專案

 

高分檢~犀利人漆專案活動

 

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的環境清幽、綠意盎然,辦公室為院署合署辦公樓層,樓高為5層建築,檢方樓梯間部分與院方共用。社會勞動人自1005月進駐檢方執行社會勞動,陸續完成室內辦公室、地下停車場等油漆工作,並協助署內水電維修及戶外環境清潔、庭園美化綠化工作,成效頗佳,屢獲檢察長讚賞,院方也屢向社勞督導總務科科長借用人力。

由於院、檢方共用的辦公大樓樓梯間牆壁壁癌狀況嚴重,為了讓洽公、出庭的民眾與署內員工有更優質的辦公環境,本次「犀利人漆專案活動」結合高雄地檢署、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與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察署於1016月至7月為期2個月時間,由高分院院署雙方出資油漆費用,本署調派5名具備油漆專長之社勞人協助進行粉刷樓梯間之油漆工作,社勞人亦盡心盡力在密閉的樓梯間揮汗如雨如期完成工作,讓樓梯間煥然一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