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3.23---高雄地檢署舉辦101年度首場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63
101.3.23---高雄地檢署舉辦101年度首場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舉辦101年度首場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101323日下午2時於第三辦公室舉辦「101年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邀請前金、苓雅、新興、鼓山、鹽埕、旗津及左營7 個區內共18個機構參加,會議中除傳達社會勞動執行之相關法令及在督核過程的種種狀況外,並安排臺灣無障礙協會發表執行之心得,藉此經驗分享,讓與會各機構更深入瞭解社會勞動制度與管理方式。

本年度督核會議係採大區域的方式座談,結合之前小區域會議的精神,傳遞分享相關資訊,務使各機構督導於執行社會勞動時,找到適合機構的管理模式,降低在執行中的風險,達到社會與機構雙贏的局面。

高雄地檢署檢察長蔡瑞宗也親自與會,除了對協助本署執行社會勞動機構的督導表示感謝外,也表示社會勞動制度透過各機構督導的努力,已經為高雄地區省下了超過兩間高雄監獄的成本,透過每年的經驗累積,並逐步地加強監督和考核機制,相信未來的一年我們社會勞動制度是會越來越好。也提到本署今年度也會延續社會勞動電子報的發行,持續推廣社會勞動制度,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這個制度,並且願意接受勞動人直接的回饋於社會。

為使社會勞動制度更趨完善,分區督核會議不僅探討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所面對的問題,也開啓社會勞動的新視野,讓柔性司法的美意深入社會,益加符合人民的期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