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1.22---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智慧財產犯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35
104.01.22---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智慧財產犯罪】

 

建立正確智財觀念,你我有責

 

   隨著全世界的風潮,年輕人大玩創意的世代,使得智慧財產權保護意識抬頭,政府與國民越來越重視智慧產權的保護與侵害議題。為提升國人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常識,本署於104122日假橋頭辦公室三樓團輔室舉辦智慧財產權法治教育,邀請到東吳大學法律系陳重陽助理教授擔任此次講師,說明何謂智慧財產權,提升學員對智財的法律知識。

 

課程開始講師就詳盡的說明何謂財產及智慧財產,使學員們了解智慧財產的基本概念,接著講解觸犯別人的智慧財產可能受到的刑責,讓學員知道觸法的嚴重性,再透過案例的探討,循序漸進,慢慢引導學員們思考及參與。

 

   課程最後,講師透過問答的方式,使學員們參與討論及獨立思考,並驗收上課成果,最後在學員們熱烈掌聲下圓滿結束本次課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