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24---常態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壓力之紓解與調適—心寬,天地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35
 103.11.24---常態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壓力之紓解與調適—心寬,天地寬」

 

壓力之紓解與調適—心寬,天地寬

 

     本署於1031124日假高雄地檢署橋頭辦公室三樓團輔室舉辦常態性法治教育,特別邀請到樂安醫院陳筱萍臨床心理師擔任講師,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告訴學員如何調適與紓解壓力。

 

 陳筱萍小姐在演講過程中分享了許多的社會案例,讓學員了解到壓力若無適時的紓解,將會對自身及他人產生影響,更嚴重將會衍伸出社會案件,導致無法彌補的傷害,除了案例的分享之外,也播放宣導短片,藉由影片中奮鬥者的心路歷程,期許學員日後面對人生的挫折時,可以用比較正向的角度去看待及解決問題。

 

課程的最後,講師以如何調適壓力,以及該如何找誰求助等等做為結束。透過講解問卷測驗題目的方式,驗收上課成果,課程並在學員熱烈的反應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