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五甲老人活動中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206
司法保護據點-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五甲老人活動中心)

司法保護據點-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

 

    本署於1050413日上午2時,假高雄市甲老人活動中心展協會辦理司法保護據點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宣導活動,針對青少年兒童加強宣導「認識毒品、拒絕毒品」之概念。

 

    是日宣導,主題為「認識毒品的危害、拒絕毒品誘惑」,除使參與民眾認識常見的毒品有: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K他命、古柯鹼等種類會危害身心外,亦有戒毒管道及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24小時提供服務且免付費給需要協助的民眾參考利用;另外講師在解說過程中,讓參與青少年兒童瞭解,勿吸食不明藥物,並提醒青少年兒童吸食毒品會對人生及未來有多大的危害。

 

    期透過本次宣導活動,讓參與青少年兒童對毒品及其身心上之危害能有更進一步瞭解,進而遠離毒品並知道如何拒絕毒品誘惑,使拒毒反毒成為全民運動且勇敢向毒品說不,共創無毒、幸福、圓滿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