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28高雄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樂齡反詐騙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91
102.06.28高雄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樂齡反詐騙宣導活動」

 

「全民共同反詐騙,樂齡樂知樂開懷」

高雄地檢署司法保護便利店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詐欺犯罪案件層出不窮,而高齡族群更是因為缺乏相關知識,時常淪為不法之徒的利用工具,基於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本署會同綠繡眼發展協會於628日舉辦司法保護便利店-「樂齡反詐騙」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司法保護據點為本署所推廣之便民服務,並於高雄各地之公益機構、慈善團體皆有設置,其中位於岡山地區的綠繡眼發展協會,一直以來對於銀髮族之關懷公益一向不遺餘力。

 

  當天於岡山社區大學號召樂齡學子們,共同參與宣導活動,講師透過幽默風趣的宣講方式,來傳達預防詐騙要點,並簡略的介紹消費者保護法與消費者之間的權益及關係,同時配合有獎徵答、及案例討論等互動,在學員們心中建立基礎的法律觀念,期望藉由此次宣導活動將詐騙的種子遏止於搖籃中,以達到「全民共同反詐騙,樂齡樂知樂開懷」的成果,讓銀髮族能安心樂活更自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