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6.06高雄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懂法律、反詐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61
102.06.06高雄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懂法律、反詐騙」

 

高雄地檢署假高泰社區發展協會舉行

幸福司法便利站預防犯罪宣導

  為提升預防犯罪效果、便利為民服務效率、延展司法保護精神,本署特與高雄市三民區高泰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設立「司法保護社區關懷據點」,並於10266日上午10時,假愛河之心自行車休息站舉行「懂法律、反詐騙」司法保護宣導活動。當日活動由本署唐珮玲觀護人與吳佩珊觀護佐理員辦理此活動,針對其社區內的鄰長及民眾宣導,以生活經驗及實際案例方式進行宣導,並以小測驗時間與民眾互動及問簽,加深預防犯罪觀念,展現了柔性司法保護的精神。

  高泰社區發展協會高里長表示,感謝高雄地檢署在本社區設立的「司法便利店」,可提供法律常識,且不定期舉辦預防犯罪宣導、法治教育等課程,深獲社區民眾肯定。高雄地檢署的司法保護據點用更貼近社區的方式,給予一般民眾更「便利」的關懷保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