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2
107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雄檢辦理電影賞析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107917日上午假該署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鯨奇之旅電影賞析,有50位受保護管束人參與,檢察長周章欽及更保主委陳義成亦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本次公益關懷活動邀請龔敬凱心理師帶領受保護管束人欣賞以真實故事改編之電影「鯨奇之旅」,由龔心理師做電影導謮與映後講解,讓受保護管束人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活動中亦安排手作卡片課程,由受保護管束人親手製作祝福卡致送家人,表達對家人的愛與關心。

周檢察長表示中秋節前夕辦理公益關懷活動,希望受保護管束人能在身心靈及家庭方面能有不同的領受,藉由欣賞撼動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改編之電影,呼籲重視環保議題、珍惜生命、愛護地球,尤其許多民眾都會烤肉歡慶佳節,期勉受保護管束人共同響應節能減碳、一起守護環境,為後代建立友善環境;另因選舉即將到來,周檢察長特別拜託大家選賢與能,鼓勵共同加入查察賄選活動,建立乾淨選風、廉能政府。周檢察長於媒體採訪時重申上述理念,希望藉由媒體報導將活動的社會意義傳遞出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