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26
107年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107年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喂~拔啊~父親節快樂!」受保護管束人阿哲在活動現場致電父親,為10787日雄檢辦理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揭開序幕,是日活動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假該署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雄爸癒方】養生健康講座,有50位受保護管束人參加,周檢察長章欽與陳主任委員義成亦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周檢察長分享幼時與父親的互動,如傳統父子相處模式,父親嚴格的管教方式,拿著籐條百米追打,甚至吊起來打,都是家常便飯,憶兒時一點也不怨恨父親,反而更感謝父親的鞭策,使其力爭上游;檢察長鼓勵受保護管束人將平時無法說出口的愛,化做實際行動表達心意,以自然的方式拉近家人的感情,過往的過錯已矣,未來以家人為重,從己身出發重視健康,進而照顧全家,從新建構兒女與父母的關係。

     健康講座由中華民國阿南達瑪迦瑜伽靜坐協會洪毓罄老師擔任講師,以「養身養生」為主題,教導受保護管束人如何選擇食物、了解營養與體質的關聯性做健康飲食;並以實作引領放鬆技巧練習,包含呼吸、靜坐、自我按摩推拿及筋絡伸展。

     雄檢於父親節前夕辦理養生健康講座,希望能夠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做好自我照顧,促進家庭和諧,強化家庭支持系統,提升幸福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