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12.18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35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106.12.18

轉角遇到毒品快閃

 

近年來,毒品種類日新月異,我國濫用毒品人口逐漸年輕化,新興毒品不斷推陳出新,販毒形態日趨複雜化,民眾一旦降低警覺心或貪圖暴利攜毒出入境,往往惹禍上身,鑑此,1061218日由高雄地檢署與小港醫院、高雄國際航空站攜手舉辦反毒、衛教快閃宣導活動,叮嚀旅客注意切身相關的毒品防制及身體發出的警訊,方能保護好自己。 

是日活動由觀護佐理員李忠宏及小港醫院王奕淇醫師分別進行「轉角遇到毒品快閃!」快閃宣導,李佐理員搭配醒目圖片、標題,介紹毒品分級、常見藥物濫用名稱,尤其國人出國旅遊時的自保之道應謹守四大反毒教戰守則,避免自己成為代罪羔羊而誤觸法網,期望民眾能在出國旅遊期間內,遵守不受誘惑運毒、不接受他人請託運送物品、不將行李交由他人推送、不觸碰非本人的行李,保護自身免受毒害侵擾,盡情享受美好旅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