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度特定對象暨弱勢者就業服務站穩腳步,提升職場續航力更生受保護人】就促研習專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91
104年度特定對象暨弱勢者就業服務站穩腳步,提升職場續航力更生受保護人】就促研習專班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

104年度特定對象暨弱勢者就業服務

【更生受保護人】就促研習專班

壹、        緣起

   依據104年度特定對象暨弱勢者就業服務計畫辦理。

貳、        研習目的

一、     藉由講師的豐富經驗,引發學員就業信心與正確的工作心態。

二、     電機工程業產業趨勢、未來發展,及職缺介紹,不同的職缺需要具備哪些技能,讓學員評估進入該產業的可行性。

三、     面試技巧的傳授,增進學員求職技能,提高就業率。

四、     透過現場徵才,增加學員就業機會,也為求才廠商找到合適的人才。

參、        參加人員

一、具備更生受保護人身份之求職者,預計25人。

二、相關工作人員4人。

肆、        時間及地點

時間:1040825()上午09:00~12:00

地點:高雄地檢署橋頭辦公室3樓團體輔導室(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868)

伍、        研習流程概述:

一、  本場次就促研習專班辦理預計半天,預計20-25名學員。

二、  全案由左營就服站特對業輔員主責規劃辦理,楠梓就服站特對業輔員襄助。

三、  邀聘產業廠商講授現今就業市場的現況和發展趨勢、企業需要的人格特質、面試技巧傳授,並提升學員自信心,鼓勵學員踴躍面試,儘早回歸就業市場。現場並釋出監造工程師、繪圖人員兼行政助理等職缺,期能迅速幫助學員直接就業。

四、  研習結束後發學員「滿意度表」填寫,做後續活動辦理成效的檢視與改善。

五、  其他:落實活動報名表單上「希望工作項目」欄位填寫,活動邀請廠商職缺才能更符合學員需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