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12
104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課程

 

雄檢榮觀成長訓練  提升志願服務效能

    為強化榮譽觀護人之專業輔導知能,高雄地檢署特結合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課程。檢察長周章欽親臨現場主持開訓典禮,除肯定榮譽觀護人致力於司法保護業務外,並期勉大家能秉持一本初衷的服務精神,協助該署為司法保護工作之策進奉獻心力

    是項訓練近八十餘位榮譽觀護人出席,該署特邀中正大學犯罪防治學系陳慈幸教授擔任講座。陳教授以深入淺出、言簡意賅之講述,讓與會者更瞭解刑事執行之相關法令與處遇程序,後由觀護人吳銀倫針對榮譽觀護人之輔導實務提出報告,另安排天壇養護中心甘士照主任就志願服務工作分享實務經驗。最後由理事長賴明言及資深榮譽觀護人周東興作相關會務報告,藉由雙向溝通與討論,引領學員了解榮譽觀護人的核心價值,參與訓練之榮譽觀護人咸認對未來之個案輔導工作頗有助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