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更生就業媒合現場徵才活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62
103年度更生就業媒合現場徵才活甕

 

103年度更生就業媒合現場徵才活動

活動日期:1031225()

活動時間:上午830-1230

活動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

活動內容:

為了使具備更生受保護管束人身份之求職者能夠迅速投入就業的行業,高雄地檢署特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就業中心於1031225日,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辦理更生就業媒合現場徵才活動。高雄市勞工局訓就業中心陳石圍主任、謝世烱副主任、陸秀如秘書及求才組組長許淵智,也蒞臨活動現場關心更生受保護人及民眾的求職情況,本署觀護人室韓國一主任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為活動開場致詞。

是日活動邀請到15家廠商現場徵才,其中有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美廉社等多家知名企業,提供多名職缺及職業訓練,幫助更生受護管束人及民眾能夠快速進入職場。高雄地檢署更別出心裁想出就業闖關的方式,幫助更生受護管束人能夠融入本次活動;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在現場設有個案諮詢專區,讓參加者能夠了解自己的屬性,並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活動尾聲時,陸陸續續有更生受護管束人及民眾找到工作,或者接受廠商的職訓。

本署韓國一主任觀護人表示:「工作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工作中尋找成就感,進而肯定自己,最後才可以回饋社會。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把握這次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