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特定對象【更生受保護人】就業促進研習活動。課程主題:雙手撐出一片天,重啟人生薪風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50
103年度特定對象【更生受保護人】就業促進研習活動。課程主題:雙手撐出一片天,重啟人生薪風貌

 

103年度特定對象【更生受保護人】就業促進研習活動

課程主題:雙手撐出一片天,重啟人生薪風貌

活動日期:103513()

活動時間:上午830-1230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西子灣文教基金會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7樓之1

活動名稱:雙手撐出一片天,重啟人生薪風貌

    座:毛國輝講師

活動內容:

103513日高雄地檢署、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及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聯合辦理【更生受保護人】就業促進研習活動。為促進具備更生受保護人身份之求職者再次投入就業的行列,使更生受保護人能夠融入社會,順利脫離失業者行列

本次課程榮幸邀請到韋芃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毛國輝擔任講師,講師以開門見山方式說明的創業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及方法,並告知各位學員創業並不困難,真的問題是爾後如何保持熱誠並持續學習新的事物,拓展自己的人脈、壯大自己的組織。不斷的提升自我的價值以及創造被利用的價值,最後到自我。講師最後也講了自己年輕失敗、失志的例子,警惕所有學員失敗並不可恥,只要保持樂觀的態度、積極進取定能闖出一番天地。

活動的最後由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介紹現今創業輔導單位與創業準備金如何申請,另介紹勞政單位提供的就業資源,並結合廠商現場徵才,期能協助參與活動之學員了解公部門所提供的就業、職業訓練等資訊以及本市社會福利措施等。授課學員都在此次的課程受益良多,活動最後就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