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高雄地檢署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2年6月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38
高雄地檢署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2年6月號

 

雄檢主動e  社勞e報乎你知

1026月號 

 

司法保護心,暖暖慈母情,本期電子報呈現本署今年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包括56日於岡山仁義社區舉辦的「無限恩澤、媽咪之愛」活動,以及59日於本署舉辦的「一吋草一吋心,愛的盆栽」母親節感恩活動。

    本期精彩內容還有高雄地檢署主任觀護人韓國一於526日參加「2013反毒反飆車法治宣導暨公益園遊會」,擔任「反毒反飆車宣傳大使」,向大朋友、小朋友宣導正確的法治觀念,以及本署檢察官視察社會勞動機構情形。

此外亦刊載勞工局訓就中心與本署合辦的促進就業研習活動,向參與的社會勞動人講授造型汽球製作技巧,現場還有國民年金方案解說及廠商徵才訊息,提供參與者許多生活資訊。本期還有各項活動預告及政府重要政策宣導等訊息,內容豐富、多元,詳情請參閱本期社會勞動電子報。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