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辦理105年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51

新聞稿

(聯絡人:陳太山 觀護人)

07-6131765分機30420928-764-233

雄檢辦理105年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將於10583日上午假橋頭辦公室6樓會議室,舉辦受保護管束人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愛在幸福中】環保手工皂製作活動,邀請育有未成年子女的受保護管束人50位參與,檢察長周章欽及犯保主委劉振芳亦將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本次父親節公益關懷活動由陳郁淳老師擔任講師,教導受保護管束人製作具有意義的三類型環保手工皂:(1)棒棒糖手工皂:藉由製作棒棒糖勾起兒時美好回憶,增進親子間互動,重溫小時候的甜蜜滋味。(2)向日葵手工皂花束:製作最能代表父親形象的向日葵手工花束,象徵父親的愛像太陽一樣照耀子女。(3)愛心防蚊手工皂:配合政府推廣防蚊計畫,加入香茅成分精油,可避免病媒蚊孳生,防止蚊蟲叮咬長輩及家人。

活動最後,受保護管束人將親手製作的手工皂包裝,並在感恩卡片上寫下對自己及家人的祝福,讓手作的心意勾勒出兒時的美好回憶、感念父親的愛及對家人的關懷,讓滿滿的幸福及感恩,藉由香氛及精油傳遞出去。

雄檢於父親節前夕辦理本次公益關懷活動,希望能夠強化家庭功能的連結,促進受保護管束人家庭和諧,以堅固其意志及信念,增強正向能量,讓社會更加安定。

 

活動時間:10583日上午930分。

活動地點:臺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橋頭辦公室6樓會議室(高雄市橋頭區經武路868)

採訪時間:請洽聯絡人。

 

(流程表附後詳附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