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1.03---立德棒球場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92
107.11.03---立德棒球場反賄選宣導活動

立德棒球場反賄選宣導活動

 

年底高雄市地方公職人員五合一選舉近逼,選戰逐漸進入白熱化,隨著各地大大小小的選舉造勢活動,高雄地檢署也持續辦理各式反賄選宣導活動,以達杜絕賄選歪風之目的,遂於107113日結合高雄市政府,假市立立德棒球場,共同辦理反賄選倡廉潔宣導活動。

是日活動為壘球對抗賽,由許立明市長及本署周章欽檢察長共同出席開球典禮,並透過與現場嘉賓手持球棒一同打擊賄選之儀式,宣示行政機關齊心反賄,落實廉能政府的理念,共同營造公民社會。

而本次活動由市府首長、工務局人員、政風單位及本署共同參與,場上的選手揮汗競賽,觀眾席處則由本署陳永章主任檢察官及吳皆葆觀護人擔任講師,以「從公務員舉發義務談反賄選兼談公務誠信廉潔」為主題,向觀眾及選手們說明各種常見的賄選型態,以及相關蒐證技巧,並進行有獎徵答,加深民眾的反賄觀念,強化其拒絕賄選的意念,鼓勵民眾遇到賄選時,能及時蒐證,並撥通檢舉專線0800-024-0994,積極擔任檢舉人,為淨化選舉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