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1.0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萬人慈善路跑反賄選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53
107.11.03---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萬人慈善路跑反賄選活動

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萬人慈善路跑反賄選活動

 

  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本月倒數計時,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為了端正選風,高雄地檢署利用多元方式宣導反賄選觀念,日前特與台灣無障礙協會舉辦之201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萬人慈善路跑結合,設攤辦理反賄選活動。

    是日活動以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不只一般民眾,身心障礙人士及家屬皆踴躍參與,挑戰答題,在場民眾表示用有獎徵答的遊戲型態相當有趣,既能得到反賄知識又有實用的小禮物可以拿,更有民眾多次挑戰,制霸所有題庫,民眾紛紛表示若遇賄選絕對利用手機或相機等蒐證後,主動向地檢署或警調單位檢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反賄選。

    此次活動超過千位身心障礙朋友共襄盛舉,現場設置「愛心物資站」及免費健康檢查,高雄地檢署也到場宣導反賄選相關知識,不但結合公益,也可提升民眾反賄意識,賄選歪風不可長,不買票、不賣票,若遇賄選請撥0800-024-099並按4一起檢舉不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