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1.03---三鳳中街觀光商圈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172
107.11.03---三鳳中街觀光商圈反賄選宣導活動

三鳳中街觀光商圈反賄選宣導活動

 

年底選戰已進入倒數階段,本署緊鑼密鼓深入轄內大街小巷及各區市場,密集與民眾接觸,啟動全面性、多元性反賄選宣導活動,期望強化全民反賄意識。107113日檢察長周章欽率領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並邀請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高雄分會劉明泰名譽主任委員及三鳳中街觀光商圈理事長陳玉童,前往三鳳中街觀光商圈進行反賄選宣導活動。

三鳳中街觀光商圈為高雄市著名南北貨批發中心,長約四百公尺的商家多是百年歷史老店,是民眾採買雜貨乾糧的必逛景點。是日活動,本署檢察長周章欽帶領同仁逐一掃街發送反賄選面紙予店家及逛街民眾,與民眾互動熱絡並握手致意宣導反賄選觀念,期望人人皆以實際行動支持反賄選。觀護人吳皆葆拿起大聲公沿街呼籲現場民眾響應選舉不買票、不賣票,若遇賄選當勇於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4,檢舉賄選除了可以拿獎金,更能淨化選風、選賢與能,讓明天會更好。

回頁首